搜索

您的关键词

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1A74D

活动现场

7月2日,周口校友联络处荷花捐赠仪式在龙子湖校区举办。副校长康相涛出席活动。校友联络办公室、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周口校友联络处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周口校友代表表示,“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荷花寓意坚韧不屈、清洁美好。周口校友精心策划、周密组织、共同集资,在学校120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将100盆荷花赠予母校,以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深深的眷恋,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学校的热爱和支持,彰显周口地区与农大的情谊深厚。

康相涛代表学校感谢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和对教育事业的鼎力支持,并向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及纪念校徽。他指出,希望在今后双方要深化产教融合,深化校地合作。通过整合资源优势,集合创新要素,在人才培养、科技攻关、技术培训、就业实践等多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要共筑校友和学校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弦歌不辍,薪火相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周口地区升级增收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