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7月1日,国际教育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创新创业校友论坛在龙子湖校区举行。副校长康相涛、林同保出席会议。校友会联络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及部分校友代表参加会议。

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作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校友联络办公室负责人宣读《关于同意成立河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校友会的批复》。与会人员审议通过《河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河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

林同保向河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校友会授牌、授旗,并为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张冬平教授为校外创新创业导师颁发聘书。国际教育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宋志伟等5位校友代表先后发言。

康相涛指出,校友是学校办学成果的重要体现和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资源,校友会是弘扬农大精神,发扬优良校风、联系广大校友、母校和社会之间的重要桥梁。希望五湖四海的校友们团结起来,以“共生、共享、共赢”的理念,努力构建学校与校友的“荣誉共同体”,共同开创广大校友和河南农业大学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