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座谈会现场

11月30日,春华秋实科技集团校企合作座谈会及捐赠仪式在我校龙子湖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魏蒙关,副校长康相涛,春华秋实科技集团董事长祝春华出席活动。春华秋实科技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及专家教授代表参加活动。康相涛主持座谈会。

校党委书记魏蒙关向祝春华颁发捐赠证书

春华秋实集团子公司中诚国联(河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进行捐赠

春华秋实集团子公司中诚国联(河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20万元。魏蒙关向春华秋实集团董事长祝春华颁发捐赠证书及学校纪念品。

祝春华介绍了春华秋实集团及中诚国联(河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他指出,中诚国联(河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河南农业大学多年来的关心、帮助和支持。河南农业大学作为河南省农业科技领军单位,科研力量雄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技术研发合作,结出更多研究成果,创建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农学院、植物保护学院、园艺学院、理学院、人事处、社会服务处、校友联络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专家代表,结合部门职能及专业特色,围绕与中诚国联发展需求的结合点,就博士后联合培养,绿色多功能药肥、微生物菌肥、多功能水溶肥、果树药肥产品研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魏蒙关代表学校对中诚国联的捐赠表示感谢。他指出,“720”暴雨灾害发生后,中诚国联火速驰援学校抗洪救灾,深感温暖。双方在服务“三农”方面合作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学校目前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中诚国联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是学校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一项具体措施。他强调,要紧密结合河南省委工作会议提出的“两个确保”和“十大战略”, 以乡村振兴和科教兴省为契机,依托学校优势特色,建立校企、校地合作机制,切实解决产业和企业发展的难点、堵点问题,加强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融合,不辜负省委省政府及社会各界对河南农大的期望,为中原奋勇争先、中原更加出彩作出积极贡献。

期间,祝春华一行到农学院进行参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