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会议现场

11月24日,学校在龙子湖校区召开校庆工作推进会。校领导介晓磊、李成吾、康相涛出席会议,各学院、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各专项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成吾主持。

会上,各专项工作组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分工,就当前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了简要汇报。

副校长康相涛就校友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提升站位,创新理念,充分发挥学校学科技术优势,充分发挥“河南农业大学乡村振兴论坛”等平台载体,联系校友,宣传校友,服务校友。要主动作为,加快工作进度,早日完成各地校友会成立或换届工作。

就下一步的工作,校长介晓磊提出了四点意见和要求。一是这次校庆对我们是一次难得的历史机遇,必须抓住抓好。我们必须把这次校庆作为总结办学经验和办学成绩、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历史机遇,切实担起责任,立足现在,谋划未来,通过校庆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全方位提升。二是校庆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统筹谋划推进。要坚持“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原则,全校动员,全程运作,全面推进。各单位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计划,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三是校庆是一个工作过程,必须狠抓落实。要着眼于“时、空、度、序、效”,多维度全方位推进工作,注重工作实效。四是校庆是一场攻坚战,必须全胜。要充分认识到校庆工作的艰巨性和紧迫性,还要考虑到如疫情影响等各项外部因素的不确定性,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要进一步浓厚校庆工作氛围,调动全校师生参与校庆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

李成吾指出,各单位和各工作组要按照介校长的讲话精神,按照校庆筹备工作方案的具体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从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抓细抓实各项工作,通过此次校庆推动我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