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康相涛一行在山东大学进行考察座谈

副校长康相涛一行在山东大学进行考察座谈

7月20日至23日,副校长康相涛带队先后到山东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华大学就校庆筹备工作进行专题考察。校12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有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在山东大学,康相涛一行受到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向阳等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听取了该校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校庆工作的总体安排、筹备、组织实施等具体情况。考察组参观了该校校史馆、博物馆,并就校史资料的收集及博物馆考古研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康相涛一行受到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长助理范峰热情接待,并于该校校庆办等相关职能部门就校庆总体方案、校友联络、校园文化建设、校庆文创产品开发等有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参观了该校博物馆。

在北华大学,康相涛一行与北华大学校长任玉珊及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了该校校庆工作组织情况及工作筹备经验。

编辑/ 签审/ 审核/周红飞